我的双手会画画 我希望它也可以弹吉他

世界破破烂烂 画画来缝缝补补

天气渐渐变冷 下午这个时候会有暖阳 喝不完的可乐想要倒掉再扔进垃圾桶 在扔的一瞬间 清洁阿姨轻轻叫住了我 笑了笑 我才下意识明白 把它冲洗干净 捏扁给她 她开心得和我说谢谢  这一瞬间忽然想起 高中在艺高 自己是画室课代表每次都要去安排人打扫卫生 购买垃圾袋的琐碎任务  很多事情忘记了  可是有一件事一直很执着 每次都会拿一个垃圾袋装好同学喝不完的饮料瓶汽水罐 把它装进一个袋子里 下课走的时候 满当当的给学校的清洁大叔 他总是乐乎乎的一直和我笑  很质朴很感恩 似乎就是这些笑容 让我一直坚信做一个善良温暖的人  

喔~刚好今天是感恩节 节日快乐

评论

© GUOBAOL | Powered by LOFTER